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太多人教育我们“不做什么事就不会受伤害”,

却很少有人教我们“已经受伤害了该如何处理”。

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公平的,

没有完美的人,

所以也不会有完美的受害者。

但难道我们不完美,

就连做一个受害者都不配了吗?

——拾疑

注:“完美受害人”指的是当一起恶性事件发生后,很多人不是斥责施害者,而是拿着放大镜盯住受害人,只要受害人在表述上、事实上、经济上、品格上存在毛病和瑕疵,就会对他(她)进行攻击。只要你不是完美的,那这个恶性事件的发生,你自己就要承担很大的责任。

评论
热度 ( 1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