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放弃一个人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。

往往就一个瞬间的事,在当下的那一瞬间,你就突然间觉得:算了。

就好比某个你玩了很久的游戏。
你每天登录,上去打怪,刷经验,跟队友组团。

等到某一天,你突然间觉得,算了,没意思,不玩了。
可能就真的不会再去玩了。

因为你腻了,没有期待感。

感情也一样。
期待感在退却,失望感在积累。

本来期待你会回头看我一眼的,但是算了,你带给我的失望太多,不想等了。

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。

你放不下,只不过是因为还没攒够失望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