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你在干什么?我在等待戈多。 

他什么时候来?我不知道。 

我是在等待我的戈多,我却真的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来。 

他告诉过我,他会来,让我在这里等他。 

我答应他,等他。 

我毫无指望的等着我的戈多, 

这种等待注定是漫长的, 

我在深似地狱的没完没了的夜里等待, 

生怕在哪个没有星光的夜里就会迷失了方向, 

开始是等待, 

后来我发现等待成为了习惯。

——塞缪尔·贝克特 《等待戈多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