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你已经是个大男孩子了,应该学会画一条干净的眼线。修一对干净的眉。喷一些清淡又好闻的香水,在这个大好年纪和女生一起抢男人。

你已经是个大女孩子了,应该学会修一对英气的眉,吸一手熟练的烟,留一头利落的短发,喷一些清淡好闻的古龙水,在这个大好年纪和男生一起抢女人。

你已经是一个大胖子了,应该学会放飞自我不减肥,买自己喜欢的各种漂亮衣服高档化妆品,把自己打扮成软萌可爱的女孩子,胖过渡边直美,美过全智贤,独特赛过任何人,环游世界拍遍精彩漂亮的照片,和那些体重不过百的死瘦子们一起抢男人女人。

最后:

你已经是个死人了,应该学会在清明节安安稳稳的接受那些鲜花和祝福,不要与世人争强好斗,要学会宽容忍让,不要做鬼出来吓人。

——来自,网易故事会

滑稽.jpg

评论
热度 ( 9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