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有一种无处投诉的罪行。
这里有一种眼泪不足以象征的悲哀。
这里有一种绝大的失败,足以使我们的一切成功都垮台。

——约翰·斯坦贝克《愤怒的葡萄》

感谢推荐

ps:这部作品描写美国20世纪30年代经济恐慌期间大批农民破产、逃荒的故事,反映了惊心动魄的社会斗争的图景。小说饱含美国农民的血泪、愤慨、和斗争。该作获得1940年美国普利策文学奖。(介绍来自百度百科)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