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吝惜的人是瞎子,
他只看到金子,看不到财富。

挥霍的人是瞎子,
他只看到开端,看不到结局。

卖弄风情的女人是瞎子,
她看不见她的皱纹。

有学问的人是瞎子,
他看不见自己的无知。

诚实的人是瞎子,
他看不见坏蛋。

坏蛋是瞎子,
他看不见上帝。

上帝也是瞎子,
他在创造世界的时候,
没有看到魔鬼也跟着混进来了。

我也是瞎子,
我只知道说啊说啊,
没有看到你们都是聋子。

——维克多.雨果《我们都是瞎子》

评论
热度 ( 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