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
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,
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。
——樊小纯

现在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…

嗯…那个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巧,我发出去的领奖消息只有一位回复了我…

那我就只好按照我自己的意愿直接发出来书单和歌单了…

嗯(´-ω-`)……

歌单【纯音乐】
1、《Cello Romaance》
2、《Empire of Angels》
3、《Final Frontier》
4、《Cornfield Chase》
5、《New World Order》

书单【应guoqizhi要求的小说书单】
1、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
2、《威斯汀游戏》
3、《牛虻》
4、《解忧杂货店》
5、《圣经故事》(最后这个我不太确定算不算小说,但是把它当做一个故事来看也未尝不可,一点也不枯燥。)

手写的是今天的推送啦

我的字真的不好看QAQ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