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大四的正在穿着学士服乱拍,大三的纹丝不动在自习室考研,不考研的在睡觉,大二的在汗流浃背地复习期末考试和四六级,大一的在追着老师屁股后面要老师划重点。晚上大四的摔着酒瓶怀念青春,大三的看着理想在彷徨,大二的在打LOL,大一的一人一手机在聊QQ。

这就是六月的大学,而高三还有一帮傻孩子们赌咒发誓往里冲,梦想着来大学创造辉煌。

可当离开大学的时候多少人堕落的连自己都不认识了,多少人后悔光阴似箭,多少人被伤的身心俱惫只能借酒消愁。

再过几天,又有一帮熊孩子们以为自己解放了。

他们以为自己离开的是地狱,其实他们离开的是天堂。

——韩寒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