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零

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,明白爱和死一样伟大,并永远站在我身边。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© 夜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花火の夜に - 羽岡佳

上一条推送推的是这首歌

原名为花火の夜に  [花火之夜],别名《绽放烟花的夜晚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都变得粘稠了,往昔的过往都成了梦中泡影,而梦里的美好又渐渐褪色,只留下嘴里干瘪发涩的词语残留着。

仿佛春日盛开的花朵一面流逝着它的时间,低声倾诉着什么,一面被赶来的冬日冰雪冰封在深不见光的深渊里。

仿佛看到了一颗鲜红柔软的心,逐渐、逐渐变冷,逐渐失去颜色,变得干枯,被风吹来的尘土覆盖,直到沉寂。

找不回来了,

过去的,都找不回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